虚伪的smile

随缘更新

【羡+澄x忘】挣囚

起名废,文笔巨渣,望不嫌弃,有all湛内容,主羡澄X忘,脑洞超大,剧情全凭脑洞,私设如山,OOC严重,如有雷点请自觉躲避,人物墨香铜臭的,其余都是我的锅,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,除人物等一些外,望观看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魏无羡恢复“夷陵老祖”的身份后,他又像往日一般风光无限,可他也变了不少,冥冥之中,总会感觉他和以前不太一样了,说不出来的怪。


 

和往日一样的清晨,魏无羡站在乱葬岗上发呆,回忆着自己曾经的威武,虽说现在也恢复原来了,可他却无法再“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”了。


 

温宁一声不吭的远远站在一边默默的注视着魏无羡,一只手搭上他的肩头,身旁出现一个俊俏无比的男子,身着蓝家校服,端端正正的戴着云纹抹额,全身上下飘散着一股淡淡的清香。


 

温宁有些吃惊的看着面前的男子“含……含光君,你……今日……”


 

蓝家二公子蓝忘机,倒真是个美人儿,只不过,冷了点。


 

蓝忘机没和温宁多说什么,只是让他先回去,自己则是慢慢的走向魏无羡。


 

“魏婴。”


 

清冷的声线传入魏无羡的耳中,这是他最熟悉的声音,清冷又好听的声线,天知道他有多喜欢蓝忘机喊自己的名字,如同着了魔。


 

“嗯?蓝湛?”


 

魏无羡转过身,便看见蓝忘机向自己走过来,他的语气显出掩饰不住的冰冷。


 

“为何在此?”


 

蓝忘机的声音有些温和,很容易便让人沦陷其中。


 

“无事,忆忆往事而已。”


 

魏无羡转过身不再看他,蓝忘机站在魏无羡身边。


 

“往事已是曾经,何必再忆。”


 

今日的蓝湛,有些出奇的话多,若按平时,他定是一言不发。


 

“蓝湛,你如何认为我这类……‘邪魔歪道’,厌恶,亦是认为如何?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蓝湛沉默了,他没有回答魏无羡的问题,他是“逢乱必出”含光君,是邪魔歪道的清道夫,可他却爱上了面前这个魔道之人,他到底该如何选择。


 

魏无羡有些自嘲的笑了笑。


 

“蓝湛啊,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一点都没变。”


 

魏无羡歪歪头,望向蓝忘机,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。


 

“既然你无法选择,便由我来告诉你,你该怎么认为!”


 

这话出来时,魏无羡的声音有些疯狂,他微笑着步步逼近蓝忘机。


 

“蓝湛,你喜欢我,对吧,既然如此,无论我做什么,你都不会介意的,对吗?”


 

蓝忘机感觉到事情明显的不对劲,随着魏无羡前进的脚步一步步后退,却不知什么时候撞进一个人的怀抱,那人在身后抱住他,下一秒,他的后颈一阵刺痛,眼前一黑没了意识。


 

魏无羡心情愉悦的看着安静沉睡的蓝忘机嘴角微微上扬,把蓝忘机抱在怀里的,不是别人,而是云梦江氏的家主,江澄。


 

“喂,你这么把他带走了,就不怕蓝家人怀疑吗?”


 

魏无羡抚上蓝忘机的脸颊,满不在乎。


 

“怀疑便怀疑,他们能奈我何,况且,他们又怎么会知道蓝湛在我们手里,在莲花坞呢?藏起来不就好了。”


 

江澄对魏无羡的无赖行为早已习以为常,他没再多说什么,毕竟,这蓝二公子确实是个珍宝。


 

“现在去哪?”


 

魏无羡思索了一下,确定四下无人,一挥手,乱葬岗中央出现一个巨大的坑洞,随即召来温宁叮嘱几句后带着江澄和昏迷的蓝忘机跳入坑洞。


 

里面是个封闭的山洞,山洞很深,几乎看不见尽头,就这么山路十八弯的到达一个不知道的地方,里面和其它的不一样,里面有桌子,有床,有茶水壶杯,也有沐浴用的大木桶等等。


 

“准备的那么齐全,魏无羡,你说实话,你筹划多久了。”


 

江澄轻轻的把蓝忘机放在床上,语气不善的质问魏无羡。


 

魏无羡痞里痞气的笑了笑,走到蓝忘机身边,不知道从哪就拿出一条锁链给蓝忘机锁上。


 

“喂,他现在也跑不了,况且,这山洞这么大,他能往哪跑。”


 

“把怕一万,只怕万一。”


评论(33)

热度(1739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